close

第四屆Cosmo Fun & Fearless awards 2012-2-19 

2012年2月19日,由柯夢波丹舉辦的第四屆FunFearless awards 2012在孟買君悅酒店舉行

當晚會有24個不同類別的獎項將在這一晚全部頒發,可以想見當晚多麼眾星閃耀的夜晚…


當晚我們的暮光小美女Dakota Fanning也出席了這場盛會

為了幫廣大的Twilighter探探《暮光之城:破曉Ⅱ》的消息

眼尖的MVT記者怎麼可能放過我們這位小甜心呢?


 

Fanning坦言說:「對於暮光之城的明星們,這是一段相當苦樂參半的時間。」

她又說:「我的意思是指,我很期待看到最後一集。我知道這對fans和劇組來說都是傷心難過的。

這是一段旅程,但我真得很幸運能成為它的一部分,所以我很感謝這段時間參與電影製作,

以及一起工作的所有人。」「我真的等不及要看最後一部電影了」


第四屆Cosmo Fun & Fearless awards 2012-2-19   


記者問她最期待看到誰?

她開玩笑的說:「當然是Jane」


最後,Fanning感性道:「我有點期待(導演)Bill Condon為電影做結束。

沒有,我還沒有看到任何(預告片)畫面,對我也是一個驚喜。」


 第四屆Cosmo Fun & Fearless awards 2012-2-19

     

 color-line32_anfaoghk65  

 

這真的是令人期待又感傷的時刻,但天無不散的宴席,

希望Twilight星星們未來都能有更好的發展,祝福他們了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