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 (14)  

結樑暮光女?珍妮佛勞倫斯速發e-mail撇清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飢餓遊戲》未演先轟動,不僅影評口碑爆表,更被預計上映後票房將勝《暮光之城》。不過片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卻也老被拿來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比較,小妮子還曾說片中男演員比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還帥,因此2女被指結下心結。



珍妮佛勞倫斯近來老被拿來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比較,但她先前直言「我並不羨慕她的成就。」更說《肌餓遊戲》中的男演員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與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帥過她男友羅伯派汀森;外界因而指2女彼此有心結。



對於外界傳言,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受訪時則喊冤「我與克莉絲汀其實從沒見過面,一切都只是媒體在炒作。」更自爆自己寄了封信給克莉斯汀解釋,也說「她也很客氣的回覆我不介意,也提醒我名氣越大,以後遇到不實報導的機會就越多。」《肌餓遊戲》將於3月23日在台上映。

 

source

 

color-line32_anfaoghk65 

 

以下為媒體訪問《飢餓遊戲》女主角的訪問原文:

(Fanny不專業翻譯,請大家將就著看吧!XD)


 JenniferLawrence 

 

  “I wrote her an e-mail, because there was this huge like, article about a ‘Twilight’ and ‘Hunger Games’ feud, and we’ve never met before and never spoken,” Jennifer explained. “There were all these like, fake quotes from me that were actually hilarious. Some of them were from my ‘pal’ and ‘sources.’ It was hilarious. When I was reading it, I was cracking up.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我寫給了她一封電子郵件,因為有很多關於《暮光之城》和《飢餓遊戲》有很大嫌隙的文章。其實我們倆從來沒見過面和說過話。所有關於我的不實報導,一些來自我朋友和消息人士的報導事實上是很可笑的。當我讀這些文章時,我哈哈大笑了。」

   

  “Then I was like, ‘Oh my god. If she reads this, she’s going to think – what if she thinks it’s true?’” she continued. “I just shot her an e-mail, and was like, ‘Hey, can’t wait to see more as this feud unfolds!’

然後,我想,噢!我的天啊!如果她讀了這些會怎麼想 - 她認為這是真的呢?」她繼續說

「我寄給了她一封電子郵件。當時只有想,〖嘿,我不能等待看到這個世仇展開!〗



The “Twilight” star took the time to respond to Jennifer, putting her mind at ease.
“She wrote me back, and she was like, ‘It’s fine. Welcome to the  world where everything you say gets turned into [something it’s not], the 21-year-old recounted. “So, she understood.”

而Kirsten後來也花時間回應了Jennifer,才使他安心了下來。「她回信給我,表示不介意這些傳聞,並說歡迎進入說什麼都會變成錯的世界,所以她明白了(不實報導事件)」21歲的女明星回憶道。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