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妮絲芭比-101-4-12-2       


【飢餓遊戲】全球火紅 不只廠商推出限量「凱妮絲芭比」

角色名稱也成為了父母取名的第一選擇

而面對導演確定無法接拍續集 演員紛紛表示心碎

 

蟬聯台美三週票房冠軍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不只觀眾口碑瘋狂爆走,衍生的商機更是無限,除了原著小說再度熱賣之外,電影週邊產品也成為飢餓迷爭相搶購的產品,就連國際知名玩具公司都趁勢推出了「【飢餓遊戲】凱妮絲限量版芭比」,不論是與電影如出一轍的服裝、招牌麻花辮、背後的弓箭,又或是與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相似度百分百的神韻,都讓飢餓迷瘋狂,此款芭比一正式在網路上開賣,隨即引起影迷的瘋狂搶購;而除了凱妮絲芭比超夯之外,根據「Baby Name」網站統計,在電影【飢餓遊戲】中最令人疼惜的人物角色「Rue」(小芸),名稱也成為了2012年父母們最愛替孩子取的名字,甚至有「飢餓迷」 父母說:『希望我的孩子能像劇中的小芸一樣那麼善體人意那麼堅強!』


飢餓遊戲 (26)   



【飢餓遊戲】全球火紅,除了商品廠商趁勢搭了順風車,就連網路駭客也沒放過這次的龐大商機,利用大眾對電影的好奇心,透過網路關鍵字搜尋來植入電腦病毒,趁機 竊取大眾電腦中的訊息,知名網路防毒公司賽門鐵克諾頓為慎重起見,還特別發出聲明,告訴大眾必須要小心現在最流行也最瘋狂的「飢餓遊戲」病毒。

 

飢餓遊戲 (16) 



而隨著美國片商Lionsgate正式發出的聲明稿,電影【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將確定不會參與即將在秋天開拍的續集,對此,電影中的演員紛紛表示遺憾,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說:『與他合作是我的榮幸,當時是他選擇我演出凱妮 絲,所以他是我的恩師。』,而在電影中演出男主角「比德」Peeta的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則說:『與導演合作相當開心,當我聽到他無法再執導第二集的時候,我幾乎要心碎了。』而在蓋瑞羅斯確定離開【飢餓遊戲】劇組之後,究 竟續集的導演將由誰接手,也成為了現在好萊塢電影工作人員口中最神秘的話題。


飢餓遊戲 (10)

 

 

延伸閱讀》【飢餓遊戲】3/23只能活著一個人的遊戲,至死展開

 

 

 

回應貼紙  

source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