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以「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的新生代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與新片「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導演偷吃被抓包。兩人承認這段不倫戀,也向外界致歉。

i1995122 

22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首先透過「時人雜誌」(People)道歉,
表示她背著男朋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偷吃。

「這個短暫輕率行為,威脅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
和我最愛且最尊重的人,羅伯。我愛他,我愛他,我真的很抱歉。」

"I'm deeply sorry for the hurt and embarrassment I've caused to those close to me and everyone this has affected. This momentary indiscretion has jeopardize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life, the person I love and respect the most, Rob. I love him, I love him, I'm so sorry,"


之後「公主與狩獵者」英籍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也發布聲明,

表示對結褵7年的模特兒妻子莉柏蒂羅絲和年幼兒女「造成的痛苦,讓我非常心煩意亂」。

41歲的魯伯特桑德司說:「我的美麗妻子與天使般的孩子,是這世上我僅有的。

我全心愛他們。我祈禱我們能一起走過這一切。」


d127395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羅伯派汀森因拍「暮光之城」系列電影(Twilight)相戀4年。

兩人戲裡戲外戀情都備受粉絲注目。票房分析家德葛拉畢迪恩說:「這個消息一定會大大打擊影迷。」

「不過這會不會影響票房?當然不會。迷姊迷妹可能會為了要對克莉絲汀更生氣,反而去看最新『暮光之城』。」


披露這一切的就是美國八卦雜誌「我們週刊」(UsWeekly)。

週刊昨天透露,將在下一期刊登克莉絲汀史都華和魯伯特桑德司17日在洛杉磯「大曬恩愛的獨家照片」。

週刊資深編輯德魯(Ian Drew)說:「最令人驚訝的是,她是背著羅伯派汀森劈腿。羅伯派汀森可是全世界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color-line32_anfaoghk65 

無疑,首次看到這個新聞時,心裡想,一定又是個rumor了(吧)

但隨著看到圖片的曝光,緊接而來Kris發明的道歉聲明時,又不得不相信這令人震驚心碎的事實!!

以下 照片實在令人不忍PO上,但該來的總是要來,這是真的…(不敢相信)

d127398  spread-2__oPt1

看到這些照片,我都快心跳停止
而,美國週刊更曝光了更多照片,據說有50幾張
才剛看幾張,就看不下去了,心臟夠堅強的人請點我
並且記得準備衛生紙啊~淚奔

  color-line32_anfaoghk65

一直以來,大家把對Edward和Bella的感情投射放在Rob和kris身上
而因為這個事件,Kris在大家心中完美Bella的形象或許已徹底幻滅
一夜之間,她成為萬夫所指、所嘲笑、所唾棄…

其實今年的Kris才22歲,一個年輕的小女生才正要在好萊塢展翅高飛
身陷於這個充滿聲色誘惑的環境中,一時情不自禁下犯下了錯

或許她是真的劈腿、又或許她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事情的真相也只有當事人清楚,這事情影響最大的莫過於她身邊的人(可憐的Rob T.T)
就讓當事人自己將事情好好理清,讓事情有個結果
不論結局將是Robsten會分手,或是繼續在一起,都是當事人自己的選擇

我承認在看到這個新聞時,內心充滿了震驚與失望,但現在又想一想,這就是所謂真實的人生吧!
我們不應該將Robsten和Edward&Bella劃上等號的,畢竟,現實與夢永遠是不同的~
anyway~Twilight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一個夢…也祈求事情能有圓滿的結果,讓一切的傷害降到最底,祝福他們!!


※ 延伸閱讀》
【新聞】Robert搬離與Kristen同居愛巢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source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