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67ff04b33fb90e7fec0fed3ae69ad8 

美國當地時間7月24日,最新一期的八卦雜誌《Us週刊》踢爆《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與其主演的新片《白雪公主與獵人》 的已婚導演魯珀特·山德斯有染,

並在封面上公佈了狗仔隊偷拍到的兩人親密照片。

第二天,當事的男女主角斯圖爾特和山德斯分別通過《時人》雜誌發佈聲明,承認錯誤道歉。

 

在停車場接吻被全程錄影

事情發生在7月17日,山德斯抱著斯圖爾特時被狗仔的鏡頭逮了個正著,照片登上《Us週刊》封面。

坊間有不少輿論認為這張照片有PS的嫌疑,該週刊稱擁有視頻作為證據。

據稱,在其他照片中,山德斯靠在斯圖爾特的肩膀上,給她獻上香吻。

甚至,狗仔捕捉到他們在停車場內接吻的照片。

一名狗仔 說:“他對她很是傾心,只有在有人經過的時候,才停下來。兩人看上去似乎很不盡興。”

 

狗仔之所以能夠捕捉到這一幕,完全是因為斯圖爾特的一通電話。

她當天本來是準備回與帕丁森的愛巢,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於是調轉車頭。

狗仔就跟著她的Mini Cooper,來到一棟挂著“出租”招牌的空房子後的停車場。


結束新片宣傳才出事

有知情人士向《時人》雜誌爆料說:

“小K非常鬱悶,那是個錯誤,她當時做了錯誤的判斷。

她沒有和魯伯特在一起,那只是個不該發生的調情動作,她從來無意傷害任何人,

她是個好人,只是當時做了糟糕的選擇。”

 

另據消息來源,Kris與與山德斯並非如不少人猜測的那樣因為拍攝《公主與狩獵者》

而在片場生情難以自持,而是在結束了一系列宣傳之後才“出事”。

這位內部人士說:“我能百分百確定,拍戲的時候他倆之間什麼都沒發生!

她知道她這次搞砸了,這無法回避。她做得不對。”


帕汀森:很受傷,但要想好了再公開表態

帕汀森方面目前尚無公開表態。但雷達網從消息人士處獲知,Kris的行為讓他感到震驚。

“小K竟然背叛了他,帕汀森很驚訝,很受傷,他從未想過小K會出軌。

但在想清楚自己下一步怎麼走之前,他並不想公開說什麼。”


幾個月前,帕汀森接受義大利版《Vanity Fair》雜誌訪問時表示無法理解不忠的人。

他說:“有件事我一直都理解不了,那就是為什麼人們會不忠。

我的父母相遇時,媽媽17歲,爸爸25歲,他們如今仍在一起,看上去非常幸福。

我就是在能夠與愛人白頭偕老的信念中長大的。”他甚至還暗示會向女友求婚。

“有雜誌說我要結婚了,但其實並沒有人知道這是真是假,連我媽也問我這是真的嗎。

這不是真的,至少還不是。但小K經常為我做一些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情,這確 實是真的。”


 而6月號《ELLE》雜誌刊登的Kris訪談中,

她表示已經厭倦了如今的無聊生活,希望一些“壞事情”發生。

她說:“你可以從壞事上學到很多東西。我感到無聊,我覺得,為什麼一切都這麼順利?

我期望有一些瘋狂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這才是生活。

我希望有人能夠把我搞得焦頭爛額,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現在,她估計是如願以償了。


 帕汀森與Kris在拍攝《暮光之城》系列影片時擦出火花,但由於他們極度保護自己的私生活,

外界未知他們從何時開始相戀,估計是在4年 前開始的。他們在2010年2月證實了戀情。

前些天,他們一同出席了一個動漫節,為《暮光之城:破曉(下)》做宣傳,

7月22日又一起亮相青少年選擇獎頒 獎禮。當時,他們看上去很開心。


 山德斯夫婦曾同讚小K

 山德斯與Kris相差19歲,有媒體笑稱他可以當她的爸爸了。

而巧合的是,山德斯的模特妻子麗波蒂·羅絲在丈夫導演的《公主與狩獵者》中,

扮演的是斯圖爾特所演白雪公主的老媽。她與丈夫都曾表示過對斯圖爾特的喜愛。


 山德斯在該片的首映禮上,當著老婆的面大讚Kris:

“她有著強大的靈魂,很反叛,生機勃勃,有野性。這是我認為現代的白雪公主應該具有的個性。”

 

而羅絲在一次訪問中也說:“小K是我的第一人選,在我看來,沒有人比她更適合演白雪公主。

她有著非常驚人的特質,我們需要一個現代、另類、酷感的女孩。”


未來?小K自信能重獲男友信任

雖然已經有許多劈腿親密照流出,但Kris卻依舊自信能夠贏回男友的心。

據雷達網報道,她排除萬難,清除與帕汀森之間的阻礙,直接向他道歉,

並試圖找回原來的感覺。她很有信心能夠贏回男友的信任。


她身邊的消息人士說:“小K知道帕汀森深愛自己,相信他會慢慢原諒她的輕率行為。

同時,她總喜歡狂熱地傾盡全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她正在儘自己的一切力量,防止男友跟她分手。”

 

color-line32_anfaoghk65 

 

只能說22歲的Kris真是年少輕狂,希望經由這次的事件能讓她學會長大

不論事實真相如何,願Kris能找到真正的自我,不要再迷失了…

 

※ 延伸閱讀

 【新聞】心碎震驚!! Kristen承認劈腿,公開道歉:「羅伯。我愛他,我真的很抱歉」 

 【新聞】Robert搬離與Kristen同居愛巢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source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