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awrence -20120731     

隨著《飢餓遊戲》電影的上映,電影中凱妮思射箭宛如百步穿揚的帥氣樣

讓射箭活動又變成時下最熱門最夯的運動,青少年爭相學習體驗,期許自己能如凱妮思般的帥酷

而隨著倫敦奧運盛大開幕,全世界的眼睛也因此聚焦在「射箭比賽」上

據美國射箭協會表示,去年以來,會員人數成長將近20%,目前以年輕族群占大宗。


▼Jennifer的射箭老師師khatuna Lorig是位有名的奧運射箭選手

今年已是她第五次參加奧運射箭比賽,她曾代表三個不同的國家出賽(可見很搶手)

2008年她代表美國出賽,贏回了一枚銀牌回家

 20120731

其實,Jennifer Lawrence也為了詮釋凱妮思這個角色,而去上了弓箭課呢!

Jennifer的射箭老師khatuna Lorig最近接受Elle Girl訪問時,暢談與Jennifer的相處時光…

 Jennifer Lawrence和射箭老師khatuna Lorig-20120731  

 

記者問:和Jennifer一起工作時的感覺是怎樣?

K.L老師稱讚道:「Jennifer是一個學習很快的人,並且也是一個好的傾聽者。

她的個性很有趣,每天和她一起工作很輕鬆。她演的很棒,就像她已經學會射箭好幾年」

 

記者問:當你看到她在電影中的表現時,你會感到驕傲嗎?

k.L老師說:「當然,但也感到很奇怪,因為我一直在想"嘿~我教會她這項技術"」


記者問:當你們在一起訓練時,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K.L老師說:「我告訴她,當我看這部電影時,我會告訴每個人說"她是我學生!"

而她就回我說,當她看到我在奧運比賽競爭時,她會告訴大家說"這是我的老師!"

所以我們有一段真的很有趣且充滿笑聲的工作時光」

 

 Jennifer Lawrence -20120731 (1) 

 

當演員還真的不簡單,尤其是動作片演員,看看Jennifer受訓的模樣,只差沒上山下海了

等等等,這段影片最後是怎樣~也太性感了(吧)

我想任何男人都願意為這樣的Jennifer咬一顆蘋果站在她前面吧XDDD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