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012-8-3  

締造驚人銷售成績,三個月內全球突破3,000萬冊,

平均一天即售出30萬冊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Fifty Shades of Grey),

由城邦文化春光出版買下中文版權,實體書和電子書即將於8月1日正式同步展開預購!

 

▼英國女作家詹姆斯因《格雷的50道陰影1:調教》而爆紅,她說自己其實是個內向害羞的人,
她沒料到自己以Edward&Bella為雛形的《格雷的50道陰影》會爆紅,丈夫兒子都因此覺尷尬丟臉

甚至帶來拍攝電影版權的合約書,,她其實也覺得有點尷尬~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012-8-3 (2) 

這部以「暮光之城」為藍本寫成的衍生話題作品,

未推出即受到各界的矚目,話題不斷!

從出版界的高額7位數版權爭奪、Amazon和「紐約時報」等暢銷榜榜上高居不下,

到電影圈環球影業以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

 

看好「十八禁」書籍在電子書市場的私密優勢,

城邦文化、春光出版社與遠傳e書城、德誼數位科技將獨家合作電子書預購。

於8/1~8/21,在遠傳e書城預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電子書,

輸入通關密語可享折扣優惠價199元,另有套書三冊預購優惠650 元。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012-8-3 (1)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Ⅰ:調教【私密鎖扣書盒領帶版】

 

032書籍簡介032

● 單日銷售30萬本!上市3個月,全球熱銷3千萬


 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

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的Vintage出版社用7位數高價版權金簽下

 環球影業砸下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從紐約律師,到鄉間主婦,人手一本議論紛紛

今年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

 

032楔子032

我不是會付出真心的男人

我的口味非常特別,妳應該和我保持距離……

在被盯上之前,獵物不知自己是獵物 ,身為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純真的安娜的目標只有順利寫完論文和找到理想工作,
而在那之前,她得先完成校刊社的任務:採訪商業鉅子格雷。

本以為只是一項簡單工作,但沒想到迎接她的, 卻是心靈與身體皆難以抗拒的誘惑。
她慌亂,她不安,她的心騷動難抑,於是──她落荒而逃……

只有逃跑的獵物,才會引得獵人追逐
身為事業有成的億萬鉅子,年輕俊美的格雷習慣掌控一切,
可眼前這位來採訪他的小女生,卻讓他失控。

他無法自抑地追在她身後,驅趕圍在她身邊的追求者,
但看著她未經污染的純真,他想起他不欲人知的特殊性愛癖好,不禁出言警告:
「我不是會付出真心的男人。我的口味非常特別,妳應該和我保持距離。」
可是她卻說:「別離開我。」甚至願意考慮簽下為期三個月的情愛合約。

兩人的禁忌世界就此開啟,安娜一腳踏入格雷「支配與臣服」的情慾漩渦,
在兩人狂野不羈的關係中,她更發現他的支配欲源自晦暗的童年,
她想當他的救贖,卻不知她的愛是否足以抵擋黑暗……

 

032購買資訊032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首部曲現在開放預購,書籍將在8/23正式出版

這本書被戲稱為媽媽級的色情小說,未滿18歲者不可偷看唷~

 

預購贈品: 2012/8/22前預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或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1-3集套書組者,

加贈『情慾誘惑的銀灰色領帶』一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情慾誘惑的銀灰色領帶?! 我想我以後看到銀灰帶領帶都會想到這本書吧XD)

 

博客來預購請點我

城邦文化預購請點我

遠傳e書城預購請點我

 

※ 延伸閱讀》

❤【周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終曲:自由 

❤【周邊】害羞朗讀,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束縛」中文版預購中! 

【新聞】社群網戰團隊新力作 成人版暮光之城將搬上螢幕 

【新聞】情色版暮光之城 賣贏《達文西密碼》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