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awrence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雖然早已獲得奧斯卡(Oscars)影后提名,但仍自嘲除了射箭外幾乎無長處,甚至自爆因為經常嚼口香糖,搞到自己無戲可拍。

 

「其實我常會做一些試鏡時不應該做的事。」勞倫斯說,自己經常在人面前嚼口香糖,每次在試鏡時後才發現自己嘴裡有東西,但又不能就這樣吞下去,只好吐出來,「這可能這就是我得不到某些電影演出機會的原因。」

 

去年出席奧斯卡時,珍妮佛勞倫斯已經知道自己將出演「飢餓遊戲」,她還特別叮囑母親,千萬不要在紅毯說溜嘴,但母親最後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成名之後,住在洛杉磯的勞倫斯走到哪都被狗仔跟拍,讓她不禁抱怨:「這根本不正常!」

 

但儘管如此,勞倫斯還是很熱愛電影,她說遇到很想出演的電影時,總會思考該怎麼做才能令導演感受到自己的熱情,「當我打算寫信給導演時,會想他會否已經收 了過百封這類的信?這樣做會否太『過分』,還是打12次電話給他或要我睡在他家門口,直至對方答應給我機會才走,真的令我很困惑!」

 

勞倫斯今年只有22歲,沒有正式學習演戲,去年仍憑「凍死骨」(Winter`s Bone)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相當厲害,而她早在16歲時已開始幕前演出,18歲時她更接拍「The Poker House」,飾演一名被強暴的女孩,她回想起當時特地收起劇本不讓父母知道,待得到演出機會時才逼他們答應,她說:「記得拍攝強姦戲時,母親亦在場,當 時我處於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紀,所以沒有很恐慌,反而現在回想起才令我覺得心寒。」

 

color-line32_anfaoghk65  

 

感覺 Jennifer 似乎也是一個大剌剌不在乎別人眼光的女生

其實這樣很好,希望她能繼續保有這份自然真性情

不過,話說應徵工作時吃口香糖確實很不恰當,這點小朋友不要學喔~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source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