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BD2電影宣傳-記者會-20121101 (19) 

 

《破曉2》在美國的電影宣傳已經展開

11/1 由三大主角在 LA 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官方記者招待會

以下是 Rob 訪問部份內容,若翻譯不佳,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洛杉磯】BD2電影宣傳-記者會-20121101 (7) 

 今天的Rob很風趣,當記者問到如果你能回復時光到五年前

你會建議五年前的自己應該為未來做什麼準備?

他很正經的說「他會建議他改喝伏特加,而不是啤酒,

並且儘早練成六塊肌,這樣你就會成為一個更成功的演員」


 【洛杉磯】BD2電影宣傳-記者會-20121101 (4)  

 

雖然Rob在之前無數訪問中,提及因為《Twilight》爆紅,而失去隱私與自由

但他表示,同時應對不好的與好的事情,這是種樂趣

(這似乎呼應之前Kris曾說的,她希望生活不要都是好事

偶爾也要來點難題,因為這樣可以學習到更多東西,這算是婦唱夫隨嗎XD)

 

雖然爆紅造成Rob生活的困擾

但Rob表示,他也常常在任何時刻由《Twilight》得到許多非常大的驚喜

他回憶道:「當我們為第三部電影去慕尼黑宣傳時,我們走進去什麼,什麼也沒做

然後整個 olympic 體育場擠滿了三百萬人在尖叫!足足尖叫了15分鐘

非常的驚人,這是用什麼也無法計算的」

      
 【洛杉磯】BD2電影宣傳-記者會-20121101(18).jpg  

記者:你覺得永遠是什麼?  什麼事是你最在意的?

Rob:「死亡~什麼是永遠?

上帝嗎? 我不知道 ; 希望嗎?我猜。

我不知道,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太多東西了。



記者問,你拍攝的最後一場戲是什麼?

Rob:「非常的有趣,因為我們是在整個系列中最惡劣的條件下拍攝,

我們在海中拍攝了兩天,最後在加勒比海的海灘上做結尾。

非常有趣,毫不誇張,當拍攝到最後一幕時,

太陽剛好 the Virgin Islands的St. Thomas升起! 這是一個很棒的結尾」

Rob幽默道:「我們曾考慮到溫哥華的海邊拍,但我們(說服)失敗了(笑) 」


【洛杉磯】BD2電影宣傳-記者會-20121101 (2)    
    
  

記者問,讓 Edward 的離開,你會感到難過嗎?

Rob 說:「當然,這是非常奇怪,當拍攝進行到最後時,這是奇怪的一部份

一方面你必須顧及觀眾對於Edward的想法, 因為不論我做什麼事,粉絲們希望以某種方式感受他

而我就會本能的找尋他的錯誤與弱點,所以你會同時做這些事情。但你又要將他扮演的很完美

所以你要試著扮演一個在大多數人眼中完美的人,但那是什麼? 那不代表任何東西

所以你一方面要表現自己,另一方面又要演出角色特質,所以我感到沮喪,直到最後拍攝結束,一切才停止」


 【洛杉磯】BD2電影宣傳-記者會-20121101 (20) 

當然,電影將邁入尾聲,總讓人開始緬懷過去。。。

記者詢問 Rob,在拍攝過程中有沒有最想重溫的時刻?

Rob 表示,第一部電影的時期很有趣。大家都很有幹勁的工作,因為大家都相信它(第一部電影)

所以,感覺就像很了不起。拍攝第一部電影的時候真的讓人很興奮,之後的一整年也是

 

  IMG_2504-600x450  

 

記者問,你對於遇到Kris和Taylor的第一印象為何?是怎麼開始的?

Rob:「我遇到Taylor 是在電影裡,當時,他已經是戴著假髮和有肌肉的樣子。

而見到 Kris 則是在 Twilight 試鏡,那時我還在嘗試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

我遇到Taylor 那年,他才15歲。


「當我在拍哈利波特時,看到了Dan、Rupert和 Emma時

我就像個追星族,心裡在想〖哇!這些傢伙都是演員〗

當我看到他們就像個追星族,看到Kris也是一樣,但我一直覺得這兩者有區別」


「看到人人性化的一面是很有趣的,在 Dan, Rupert 和 Emma 身上我也看到

在與他們相處11個月,我還是將他們當做名人

但相同的經驗在Kris和Taylor身上卻是有點奇怪,我看到大家會盡可能的維持住自我

我曾看到很多人有了小小名氣後,就完全的失去自我。

在電影名單公佈,拍完電影後,很驚人的看到大家仍然保有自我。
 

 
 

ha-to  Robert Pattinson 記者招待會 Q&A









 


 

☆‧★更多媒體訪問影片如下‧★

 

ha-to劇組 Talks with MySpace 

這段訪問非常有趣,因為MySpace和大家玩了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尤其是1:20開始,主持人丟出之前 Mackenzie(小妮思)在劇組有帶一個髒話罐誰投的錢最多

(只要有人在Mackenzie面前說了髒話,就要投錢到那個子)

幾乎大伙都說是Kris,最後就連Kris也不好意思的招認是自己(笑)




ha-to Robert Talks with MTV

Rob 與 Josh 聊到他一天在Twilight劇組情形

還有MTV Movie Awards、新電影《The Rober》和《Mission》

最後,還有大家關心的八卦,提到了上次他和Kris去聽 Prince 音樂會的事

 

 

 

ha-to Robert Talks with Hollywood.com

Rob談到在BD1和BD2的SEX場景,並且談到最喜歡的部份,

是他們在拍攝教導Bella如何當一個吸血鬼時,他有提出一些想法,並且被導演採用喔~ 

 


ha-to Robert Talks with On The Red Carpet

Rob 聊到電影中性愛與戰鬥場景,他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


 

 

ha-toRobert Talks with Moviefeuds

Rob談到扮演夫親、與孩子和導演合作的經歷,並且談到第一部電影,還有最喜歡的場景等等


 

 

ha-to Robert Talks with Screenslam

 

 

ha-to Robert Talks with Yahoo Movies

 

 

 

 

 

 ha-to Robert Talks with E!News





ha-to Robert Talks with Access Hollywood

 

 

 

 ha-to Robert Talks with Black Tree TV

 

 

 


 ha-to Robert Talks with  Brooke Anderson

 

 

 

  ha-to Robert Talks with  Hitfix

 

 

 

 ※ 延伸閱讀》

❤【破曉2宣傳之旅:LA】11/1 記者招待會 ― 泰勒洛特「遺憾沒留下假髮」 

❤【破曉2宣傳之旅:LA】11/2 克莉絲汀史旺,美麗現身 Press Conference 

❤【破曉2宣傳之旅:LA】11/1 三大主角 & 導演合體宣傳照!(11/7補照)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