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電影首映會場外     

電影公司為了慰勞在戲院外露營的fans們

特別在每一天舉行不同的活動,包括暮光歌曲演唱會

以及神秘嘉賓和影迷一起享用早餐等,和暮光迷一起倒數迎接最後首映的到來


像在11/10 粉絲就獲得很大的驚喜

今天除了有露天的暮光演唱會外,還有作者簽名會喔~



ha-to Nikki Reed & Paul McDonald 獻唱 "All  I Ever Need"

Nikki 甜蜜的與老公 Paul McDonald  獻唱《破曉2》電影插曲"All  I Ever Need"

耳尖的fans注意了,據 Nikki 透露這首歌將會在電影快結尾時出現



 

Nikki 更感性的說:「我愛你們,我從來沒這樣說過,因為我覺得在一大堆人面前這樣說有點奇怪

我的意是是,我有對 Paul 說過(愛大家),但對一票人說就會怪怪的,我不知道,但,我愛你們」

"I love you guys and I don't ever say that because I always feel that's weird to say to a bunch of people...I mean, I say that to Paul, but it feels weird to say that to a bunch of people I don't know, but I love you guys"

其實,聽到 Nikki 說「這是最後一次了,並且感到非常的難過」這裡時,我都快噴淚了

《破曉2》洛杉磯電影首映會場外活動-20121110 (2)

 

庫倫家的另一對Ashley和Jackson也來到現場與粉絲同歡

《破曉2》洛杉磯電影首映會場外活動-20121110(1)  


 大家都好開心喔~~~so cute!

《破曉2》洛杉磯電影首映會場外活動-20121110 (8) 


 

color-line32_anfaoghk65 

 

 

ha-to  Christina Perri 獻唱 "A Thousand Years (Part 2)"

最受期待的莫過於 Christina Perri 即將獻唱的A Thousand Years (Part 2)

我們的Perri本身就是 Twiligh t的大粉絲,她表示非常開心能再為《破曉2》演唱主題曲

她回憶起兩年起為《破曉》製作主題曲的經過:

當時她是一個剛被唱片公司簽進去的新人,結果有一天公司把她叫了進去

問她是否願意為這部電影寫寫東西,當下她馬上就答應了



《破曉2》洛杉磯電影首映會場外活動-20121110 (6) 

 

 

color-line32_anfaoghk65


ha-to  作者 Stephenie Meyer 現場簽名會

現場真是大排長龍,我也好想擁抱梅姨

感謝她帶給我們這麼棒的Twilight



《破曉2》洛杉磯電影首映會場外活動-20121110 (4) 

 

color-line32_anfaoghk65

 

 最後,更謝謝大家對小璐的支持

大家有什麼意見與想法,都歡迎提出討論

而近期因為比較忙,所以更新很慢,也謝謝大家的體諒 ^^

最後,還是請大家有空就多多回應一下小璐唷~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