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注意! 大雷等級 ★★★★★

沒看過電影的人,不給看唷!

 

在所有Twilighter心中,The Cullens 是完美與無堅不摧的代名詞,

所以當我們看到Carlisle的頭在拿在Aro手中時,心中的震驚簡直無可比擬。


我還記得那一刻我腦中一片空白,直想導演也太跳tone,

整個將結局大改寫,這就是據說讓Kris感動落淚的大結局嗎?

這個由Alice預言中看到的扭轉性結局著實讓人驚訝,

Peter Facinelli 最近接受 The Inquisitor 訪問

特別談到電影中最大「扭轉一刻」

 Bella Jacob fight 


Peter:「當我第一次在腳本看到這段時,我很沮喪,因為我能感同身受。

當時我想著,這次我不用做任何動作了嗎? 」

他又繼續說:「我愛戰鬥!《Eclipse》是我最愛的一部電影,因為我捲起了Carlisle的袖子來作戰鬥 。

後來我讀了全部之後,我知道它將會震撼觀眾,我等不及看他們的反應。

這是真正的英雄之路,因為他是為了拯救Alice而出去,

而且我覺得既然你要走了,就要走得像個英雄,而不是用其它方式。」

 

Edward Carlisle  

 

記者問 Petter 他是否想要保留電影中的道具頭?

他說:「我希望他們現在可以將它寄給我,我可以將它放在我的披風上。他們並不需要它,對吧?

我好奇他們會怎樣處理它,我敢打賭,他們會放在eBay上,我現在要開始搜尋它了。

在這部電影之前,我從沒發生過這樣的情況,所以我想,我得含淚看著我的頭在別人的手裡了」

 

超愛戰鬥! 加我一票

感謝導演在《蝕》與《破曉》中加入這麼棒的動作場景

為電影更增添許多緊張、剌激的可看性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與庫倫爸爸回味他最愛的《蝕》動作場景吧!

 

 

ha-to  The Twilight Eclipse :訓練

我超愛這段影片,Jasper 和Alice超sweet~


 

 

ha-to  The Twilight Eclipse : The Cullens 戰鬥

 

 

ha-to  The Twilight Eclipse : Edward & Victoria 戰鬥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