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柯塔芬妮轉大人 首度全裸上大銀幕-20130205.jpg  

 

你知道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18歲轉大人的第一件事是幹嘛嗎?

在新片《好女孩》(Very Good Girls)裡脫光光,這並非空穴來風,

她本人在日前的日舞影展宣傳記者會上,已親口證實:

「是的,我以前從來沒有在大銀幕上全裸過,這是新的嘗試,

某些人可能不太習慣,但這就是我戲劇生涯的一部分。」

 

▼達柯塔芬妮(左)和伊莉莎白奧森(右)

在片中有許多清涼鏡頭

達柯塔芬妮轉大人 首度全裸上大銀幕-20130205(2).jpg  

 

在好萊塢,童星要轉大人好像都得經過這一關,

一絲不掛演出,藉此跟全世界宣示,自己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

達柯塔芬妮也不例外,她去年2月23日一慶祝完 18歲生日,

馬上接下《好女孩》角色。她在片中和高中的好姊妹,愛上同一個男子,

都為這個人獻出了童真,讓兩人的友誼面臨嚴酷考驗。

 

達柯塔芬妮轉大人 首度全裸上大銀幕(5).jpg  

 

而達柯塔芬妮三點全露的鏡頭,就在片中獻出童真的時候,

她說:「沒有人在演出裸戲的時候,會感到舒服,

幸虧我在片中的好姊妹伊莉莎白奧森(Elizabeth Olsen),

以前演出過,給我不少建議,讓我安心不少。」

 

▼波伊德霍布鲁克當模特兒的時候,就很受注目了

 達柯塔芬妮轉大人 首度全裸上大銀幕(3).jpg

 

至於與達柯塔合作的幸運小子,則是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

模特兒出身的他,面孔俊美,在亞洲有極高人氣,2008年開始嘗試演戲後,

大部分時間都在小螢幕影集中磨練演技,這次在《好女孩》中 挑大樑,

讓2個美少女愛上他,還算有說服力。該片即將在今年上映。

 

達柯塔芬妮轉大人 首度全裸上大銀幕(4).jpg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source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