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作者:卡珊卓拉克蕾兒

片場日記。第一天:週一

我在拍攝第一週就到拍片現場,全在攝影棚,

片場是一間舊玻璃工廠,裡面有許多房間,充當製作辦公室。



現場有數不清的工作人員,很難相信這些人全部集合在一起

是為了把我的小說拍成電影。佈景、道具、服裝,從大型場景,

到小小一枚祖傳戒指,都像是從我的書中 躍然而出,令人目瞪口呆。

到處都有故事中的神祕記號。在拍片現場,有一區擺了幾張演員專用的導演椅,

還有一區供製片們坐著觀看剛拍下來的畫面,對面則是一 整排設備。

妙的是,倒是沒看到導演哈洛德有機會坐在導演椅上,

他像旋風一樣來回奔波,到處去指導人員。



我也有寫上我名字的專屬椅子呢!

製片的椅子上寫著他們的名字,演員的椅子上則寫著他們的角色名。

看到角色名  排成一列很有趣,但我沒看到傑斯角色的名字,

應該是被傑米的一堆外套遮住了。



今天,演員們都過來跟我打招呼,除了羅伯席安,他今天不在。

每個人都看起來棒極了。開始拍攝時會響起一陣嗡嗡聲,

這表示大家要很安靜,並戴上耳機觀察拍攝,這樣才能聽到收音。

同樣地,我也很佩服演員的耐心,他們會重複做相同動作。

 

 

 22222 

❤【直擊】《骸骨之城》 作者片場日記 DAY 5 

❤【直擊】《骸骨之城》 作者片場日記 DAY 4 

❤【直擊】《骸骨之城》 作者片場日記 DAY 3

❤【直擊】《骸骨之城》 作者片場日記 DAY 2 

 

回應貼紙 1P24A0L-75.jpg
  source

arrow
arrow

    fanny(米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